雪中塵

請看置頂(鞠躬)
微博:雪中塵-Cindy/雪中塵Cindy
AO3: CindyHuang90459(請自己找,鞠躬)
隨緣更新~
五月天粉絲一枚 :)
稱呼隨意 :)

【冰秋】解铃还须系铃人-番外 (按摩)

人物归墨香,bug、ooc、私设归我

时间线为结局之后

旧文小修重发系列

{ }内为沈老师心理活动

前文:正文  

---分界线---

「嗯…,对,再用力一点,好舒服啊…」

沈清秋此时正享受著洛冰河神乎其技的按摩技术,按著按著老脸都被融化在天堂般的感觉之中,所以他才能毫无心理负担地说出令人浮想联翩的话语。

沈清秋微微侧过头,眉眼弯弯,嘴角噙著笑容开口问:「冰河,你是从何处学来按摩的技巧呀?为师一直都很好奇。」

洛冰河被夸奖又开心又有点害羞,靦腆地回应:「弟子幼时经常替母亲按压穴道以减轻她的疲惫,由于有一段时日疏于练习,还望师尊多多包容。」

沈清秋闻言心中一边疼惜小时候命运多舛的男主大大、骂飞机菊苣为虐而虐的苦逼剧情,一边再次讚叹男主果然天赋异禀又孝顺,这么久没练习技术还如此娴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与自家徒弟「探讨」一番后,即使领了系统的奖励,沈清秋隔日依然腰酸背痛。这时的沈垣特別怀念以前当小小富二代时有按摩馆的逍遥日子。一场好的按摩多多少少可以消除一些痠痛感啊。你,值得拥有!

洛冰河发现师尊身体不适,怯怯地问要不要再带师尊去泡温泉,还是要用灵力帮师尊顺一顺筋骨。

沈清秋半开玩笑地说:「冰河,为师今天忽然想找人按摩,你要不要跟为师一起去人间找个医馆看看?」

洛冰河脸突然垮下来,用泫然欲泣的口吻说:「师尊是不是嫌弃弟子照顾不周,才要找其他人服侍你?」

沈清秋按捺住用折扇糊他一脸的冲动,柔声说:「你又瞎想什么呢?你已经把为师照顾得无微不至了,为师就是想离开也不能。我只是想说带你去放松一下,毕竟我们最近说开了许多事,精神比较紧绷一些。」{总不能实话实说,告诉他因为他技术变好了,虽然我也蛮享受的,可是纵慾过度也是会筋骨痠痛的啊…估计他会开心地要和我再探讨几次。这可万万不行,节操能留一点是一点!}

洛冰河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心上人,激动地说:「师尊的好意弟子心领了!若师尊不介意,可否让弟子为你按摩?」

沈清秋其实不太惊讶,毕竟当初他从梦魔那里读取沈九的记忆,睡了五天后,冰河也有帮他简单地按摩过。「你有这份心,我怎么会拒绝呢?」{冰河不仅会做菜、武力值颜值都高,还会按摩。除了在我面前太患得患失、恋爱脑、中二病、爱哭以外,其他都堪称完美!}

洛冰河点点头:「弟子略知一二,还望符合师尊期待。」

沈清秋思索片刻,觉得要先约法三章,否则事情一不小心就会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。

「冰河,为师想先跟你做个约定。你只需帮我按摩脖颈及后背,因为我觉得这两处最痠。」

洛冰河明白师尊可能还是对肌肤之亲有点害羞,只好先答应他的要求,并在心里打算日后要找机会帮师尊做全身按摩。

沈清秋不知洛冰河心中的打算,对于他答应的这么爽快有点惊讶。他还以为会被讨价还价说可以按摩更多地方呢。

两人达成共识后,沈清秋一阵窸悉窣窣,外袍、中衣、腰带,一件一件被折好放在床边。沈清秋身上只著亵裤,光着脚ㄚ趴在整理好的床舖上,三千青丝整齐地被拢在一边,露出曲线优雅却不失力度的背部以及白净的脖颈。

洛冰河看见此景,喉结上下滚动了一圈,稳定心情后才打开装了按摩油的小罐子。他先倒一些油在掌心上,缓缓将温度搓揉成体温后,才仔细且均匀地涂在沈清秋的背及脖颈上。沈清秋除了一刚开始手掌贴上来时身体微微动了一下,之后就全心全意地享受这场按摩。

按著按著,沈清秋不知不觉中睡着了。洛冰河蹑手蹑脚地离开床边,打溼一条放在床边桌上的毛巾,小心翼翼地擦拭沈清秋被按摩过的地方后,帮他穿回中衣,整个过程沈清秋都睡得很熟。洛冰河将沈清秋慢慢推回躺着的姿势,自己也除去外衣,心满意足地搂着师尊入睡。

fin.

评论(34)
热度(48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雪中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