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塵

請看置頂(鞠躬)
微博:雪中塵-Cindy/雪中塵Cindy
AO3: CindyHuang90459(請自己找,鞠躬)
隨緣更新~
五月天粉絲一枚 :)
稱呼隨意 :)

【扉栖】皮卡丘

人物归绿野千鹤,bug、ooc、私设归我

时间线为结局之后

听广播剧freetalk的灵感

祝 @一千 萱萱生日快乐!


---分界线---

又逢周五,张臣扉处理完石扉科技的事,四点多提早下班回家,想再看看前几天送到家里的那件皮卡丘睡衣。虽然他的炎炎很少穿这么鲜豔的颜色,可他幻想炎炎穿上的模样,一时脑热就下了订单。


他买的是两件式睡衣,尺寸稍微大一点,穿起来比较舒服。布料摸起来挺滑顺,左右炎炎说他五点多之后才会回家,他看着手中的衣服,脑中浮现一个计划。


他请管家带光宗回市区的房子,这个周末他想过两人世界。深知夫夫情趣的管家二话不说照办,留张臣扉一人换睡衣去了。


「焦栖~」


焦栖下班进门时没注意身后的状况,掛好外套后一个转身,一抹鲜豔的黄就这么撞入他的眼底。随即他听见自家老攻那声「焦栖~」,配上那令人一言难尽的睡衣,手突然有点痒,想揍人。


不过之前度过了好一阵角色扮演的日子,他犹豫一下,还是问了:「你不是迪奥.张吧?」


张臣扉上前抱住自家小娇妻:「宝贝是我,最近我在网路上看到这套睡衣,觉得挺适合你的,就买了。『扫帚2.0』还在路易十三上,而且我最近一切安好,你別担心。」


焦栖笑了:「是吗?我觉得你穿比较适合,我就不用了。」原本属于他尺码的衣服穿在自家老攻身上有点小,看的出这是一只身材极佳的…皮卡丘。


张臣扉早就料到类似的回答,低头用皮卡丘睡衣的耳朵拱了拱焦栖的脖子,闷笑几声:「嘿嘿嘿,那炎炎陪我充个电吧?」


焦栖踹了一下自家老攻,试图让他住脑。先前走过那几个剧本,张大屌胆子越来越大了,三不五时会拉他做点不正经的事。而且这次他还穿着卡通人物的睡衣,莫名有种罪恶感。


张臣扉越挫越勇,反正明天是周末,两人爱睡多晚就睡多晚,趁这个星期五夜晚放松一下合情合理。


焦栖想起之前自己在老攻生病时发现的秘密,原本要再拒绝的话就说不出口了。他叹了一口气:「那你答应我一件事,我就陪你充电。」


张臣扉没想到能这么顺利,把人抱起来转了一圈:「你说,我都答应!」


焦栖看他这么开心,忍不住笑了出来:「我不穿这件睡衣,你之后想穿自己穿。」计划成功一半的张臣扉信誓旦旦地应了「没问题」,接着一把将小娇妻公主抱,转身往车库走去。


焦栖没料到事情往这个方向发展,不过从他进门后安静的家里看来,这家伙显然做了準备。张臣扉用车钥匙开了迈巴赫的车门,后座已经铺了一层毯子。 他边把人放到毯子上,边正经说:「我怕车子没电,今天穿了这件睡衣,想试试看能不能帮车子充个电。」


焦栖伸手抵住他的胸口,注意点在別的事情上:「那监视器还开着吗?」


张臣扉的手盖住放在他胸口的手,倾身在焦栖的唇边落下一吻,低声说:「当然关了。」


毯子也铺了,监视器也关了,焦栖安心地把人拉进车内,陪他好好「充电」。如阙德之前所说,他躺着并不会那么累…如果老攻不像张大屌这么精力旺盛的话。


张臣扉充了好几回电,确认充饱了,才穿回因充电过热而脱掉的睡衣,神清气爽地把小娇妻抱回屋内洗澡,打算晚点再来整理车子。平时没事也不会有人调阅监视器纪录,这件事就成为他们又一个小秘密啦!


fin.

评论(11)
热度(32)
©雪中塵 | Powered by LOFTER